cshma daibao cshma lianmeng english shangwu paiming
  • 匿名
收藏 | 举报 2013-05-30 18:51   关注:649   回答:0

国内品质最好的鼓风机【上海豪锌公司工厂直销台湾全风风机】

待解决 悬赏分:10 - 离问题结束还有 7056天23小时14分51秒

上海豪锌机电科技有限公司,为台湾万鑫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万鑫精密企业社”)指定上海分公司,成立于2005年,主要负责生产销售:台湾豪锌“万鑫”品牌、减速机,电机,鼓风机,变频器及集团公司其它产品国内外业务拓展。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,公司于2005年增资人民币5000万元,成立上海豪锌分公司。
   公司为国内减速机行业前十强,通过了ISO9001: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:2004环境体系认证。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施,包括全套冶炼、铸造、机加工设备,金属表面热处理、酸洗、钝化等设备;拥有全性能齿轮测试中心、光谱分析仪、动平衡试验机、X光无损探伤、力学试验等各类检测手段。
  主要产品包括:万鑫齿轮减速机,豪锌涡轮蜗杆减速机,万鑫变频器,及台湾兄弟企业  三亚牌减速机,全风牌系列风机等产品。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、食品、制药、酿酒、造纸、包装、输送机、涂装、矿山、自动化等行业。因本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各类减速机,大小品种规格繁多,价格按型号及规格的不同而不等,而在网上不能将同一系列的多个型号、多种规格一一列出,网上的标价仅供参考,客户采购前请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。 欢迎来电向本公司垂询,上海豪锌机电科技有限公司,真诚期待与你合作,共创美好明天。
        


 
网站首页 | 版权隐私 | 使用协议 | 联系方式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 | 粤ICP备09005532号-1
粤ICP备09005532号-1
Powered by DESTOON